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午前的巧克力雲莊

我家的倫倫最近不曉得是不是阿飄月快到了,最近都見鬼的比小小早起
但可怕的是等小小起床了,她已經帶阿布散步完畢,坐在客廳裡看三順
恐怖喲~因為本來這件工作,一年365天,除了小小出國那幾天之外
想要看到倫倫早起帶阿布去散步,小小只能說「等死吧」!
難怪我說阿飄月快到了,鬼事特別多
不僅如此,倫倫還不曉得從哪個鬼地方探聽稻苗栗的「巧克力雲莊」
所以大夥七晚八晚從家裡出發七逃去(因為蛇女娜媽實在很會蛇,讓大家苦等許久)
巧克力雲莊位置靠近大湖,因為東西向72號開通後
到大湖的時間縮短許多,所以一個多小時時間就可以抵達目的地
雲莊裡面面積非常大的,在巧克力夢想館裡面
一樓部份是商品部門,你可以在這裡來一杯草莓啤酒,或是嘗試做做看巧克力DIY

巧克力DIY一份單價220,我家的倫倫只要看到EASON渴望的眼神
心腸馬上融化了,立刻來一份巧克力DIY,完成之後,老闆會送到冰箱裡冷凍40分鐘,即可完工

夢想館的樓上部份有民宿房間可以夜宿,不過如果你想來點「溼被秀」的
老闆還有兩間特別的天線寶寶屋可以住,可是從外觀來看,小小不知道這和天線寶寶有什麼鬼關係

因為老闆有喜歡熊寶寶的關係,在偌大的園區裡面處處都可以尋找到熊的蹤跡
P.S.小小真的越來越懷疑EASON林的性向,好在現在是個多元開放的社會呀!

如果你覺得不需要夜宿的話,也可以來這裡泡泡湯
因為雲莊的位置靠近泰安溫泉區,所以園內也有提供湯屋,看起來「感覺」還挺高檔的喔!
不過,小氣的蔡家姐妹當然只會在外面留影照相而已啦!哈哈哈

另外還有巧克力館,館內佈置很可愛,大家可以在裡面點點新來吃
因為入園費每人100,所以可以在這裡抵消費

不過呀~園區裡的花費實在不便宜,本來有個人氣NO.1的「移山倒海草莓冰」
但因為時節不對,所以我們改點一客「芒果有夠爽」
小小一碗叫價399,吃的大家瞠目結舌

但是最恐怖的是,吃完之後,我又被阿飄月裡到處亂竄的阿飄給嚇破膽了啦!
鬼喔~救狼喔!!
重要的是,消費很貴,即使園內有間豪華的客家餐廳
我們還是早早離開,去外面的客家小館裡來盤「薑絲炒大腸」喔!

經過一天的遊玩,我家的瓜瓜也不支倒地
最後,還是要感謝雲莊園區對小狗的善意,允許我家的瓜瓜自由出入奔跑
這對養狗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請大家不要排擠「非名牌」的小狗喔~謝謝!


7 則留言:

  1. TO倫倫&Eason:佩佩幫你們找出兇手了,那就是巧克力上面的花生啦!

    回覆刪除
  2. 小小也有吃那上面的堅果ㄋㄟ
    但仍然非常的堅強喔!

    回覆刪除
  3. 倫倫:你確定你是護理人員?還是研究所畢業的?連花生是過敏原都不曉得,畢業證書趕緊寄回去還學校吧!

    還有這種過敏原只在黃種人身上起作用,其他膚色的人種身上有抗原,所以小小可以躲過一劫

    回覆刪除
  4. 雖然在網路上,小小我不想妥瑞氏症發作,但我還是要對佩佩說:屁...屁....屁....
    我只是習慣住在印度那種地方,對於台灣地區的環境來說,這真是太「乾淨」了
    所以小小我已經百毒不侵了啦!對了,印度也是黃種人喔~
    (夏天的小小試印度人,冬天的小小是菲律賓人,但我的範圍還沒有像鄭和一樣,遠到非洲東岸)
    P.S.我就說倫倫的畢業證書因為是用「勤能補拙」換來的嘛~
    柯南說: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回覆刪除
  5. 蔡氏姐妹:星期五晚上6:30到佩佩家吃水餃,大姨媽要不要插一腳?

    為什麼是6:30?因為我要先幫倫倫送晚餐.

    回覆刪除
  6. 娜媽今天忘記帶手機
    有事CALL ME請打公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