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一起來團購iPad 2吧吧吧~

3/2 iPad 2終於現身了



小小等等等好久了,但是看完宣傳影片之後



大家就會知道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Oh,my god



快快快,大家一起來團購吧吧吧



Oh,sorry 你有錢還買不到啦~哈哈哈





10 則留言:

  1. 面版保護套的設計真是太得我心了!!!

    看完真覺得APPLE真是太強了!!!!

    快買快買~~~~

    回覆刪除
  2. 真的ㄋㄟ~我也是超喜歡那個面板設計,感覺很有創意、又很有質感說

    而且ipad 2的厚度居然只有8.8mm,這真是太神奇了

    but,不幸的是,台灣要好久好久以後才有賣啦!我....我仆街了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那個保護套應該是住在矽谷的泰國人homesick時設計的
    因為泰國到處都有那種三角柱枕
    或者是住在矽谷的日本人homesick時設計的
    因為日本人家裡浴缸的保溫罩也是這樣捲起來的
    言歸正傳,蔡家姐妹們清明掃墓去了
    時間:4月2日星期六上午十點半   or   下午三點
    地點:東海七福
    大家再商量商量!
     
     

    回覆刪除
  4. 我要粉紅色的
     

    回覆刪除
  5. 那我要買什麼色的?好煩惱捏?!
    請美國妹帶個十台回來賣啦!
    可是我買iPad幹嗎????????
    PS.大咪媽,我的畢業證書拿到了,
    掃墓的時候要通報一下我媽媽,
    給她驕傲一下啦,
    掃完墓順便記得叫"幾乎"來請客喔!

    回覆刪除
  6. 倫倫:你當然要買橘子色呀!
    因為今年的時尚界走的是橘子風
    所以我預測你今年冬天會買一件橘色的羽絨衣
     

    回覆刪除
  7. 你們這些無聊的人就再無聊一點好了
    叫Meya王批十台回來賣
    第一,他帶回來的時候,台灣老早就上市,小小我早就玩到不亦樂乎了
    第二,批十台,我買一臺,剩下的九台賣給鬼喔~
    你們這些嘴炮,只會打嘴炮
    娜媽和佩佩連顏色都搞不清楚,iPad只有黑色和白色啦!
    置於螢幕的保護蓋世自己拿錢出來買啦!真是一群傻傻的「秀斗」

    回覆刪除
  8. 掃墓日期可否訂於4/2下午3時?
    請客當然是沒問題,
    倫倫地點給你訂,
    啥地方你〝幾乎〞都O.K.的啦!

    回覆刪除
  9. 台灣要好久好久是真的嗎?
    那這樣我也可以搭上團購的順風車囉!!!!
    蒨姐~最近輔導室有什麼大活動嗎?(3月13日以後的)
    我在想要哪個禮拜回去看看你們囉~~~
    (話劇是哪一天演出阿???)

    回覆刪除
  10. 快快快,快加入我們的團購,但是團購也沒有比較便宜就是啦!哈哈哈
    美蓮兒,我們戲劇演出是在3/27(日)
    你可以出席嗎?如果可以的話,那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呢!
    因為我們現在演的一團糟,大家真是滿腹焦慮,很怕演出當天會出糗,驚~
    3/27我們是早上9:00要出發到中興新村去啦!你看看怎麼樣,再告訴我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