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春天哪ㄟ這呢寒

今年的三月合歡山下起了雪
小小的被胎因為前鎮子蓋到慾火焚身,所以早早就收起來
這一陣子氣溫又驟降,小小常常半夜冷到蜷曲在一起
終於...我又感冒了
在本人三十幾年的人生裡,從來沒過三個月內感冒三次
這一切一切的罪魁禍首,應該就是那「春寒料峭」搞得鬼
現在老娘我喉嚨又痛,又有痰黏住喉頭,真是超想大罵髒話
再加上最近天氣多變化,我的「躁鬱症」都快發作了
每天看著學校上演著學生不學生、父母不父母,搞得我也快要老師不老師的了
有一天,我問學生:恁老師勒?
學生回答說:老師,你罵髒話
「恁老師」是髒話?我是火星人嗎?我大概快要不能在這個藍星生存下去了呀!
哎...天呀~我還要多少年才可以退休呀!
然後在學校奮戰一天後,每天回家還要聽這個「娘炮番仔林」強逼人家和他一起玩「Hello Kitty」
你聽看看,一個男生每天就纏著人家說要玩「」Hello Kitty」,這能看嗎?

好啦!娜媽說我太久沒爆我家姊妹的料很不爽
只好把這一家無聊的蠢事攤在陽光下
小氣的娜媽為了不要花錢給「娘炮番仔林」,居然夥同眾家姐妹到「X基」的健身中心
因為裡面有「纖體馬師」,這搖來晃去感覺和外面投10圓的坐起來都一樣啦!
只不過貪小便宜的代價,就是番仔林實在是個A仔才
坐「纖體馬師」,還可以從上面摔下來,恐怖喔~



3 則留言:

  1. 哈哈
    拍照的是大呆拉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大呆,大呆是我家的蔡大姐
    我是大窟呆啦!哎~

    回覆刪除
  3. 我回到高雄也一直重感冒
    超痛苦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