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家庭教育全國戲劇中區複賽

Oh,Ya!我們的戲劇競賽終於比賽結束囉~


不過比賽結果要到4月15日才會公布,如果入圍的話還要出「縣」比賽ㄋㄟ~


真不是小小我臭屁,我用短短的一個晚上就用iDVD把它編輯起來了


請注意喔!iDVD是Mac裡的軟體,本人第一次使用的呢!


雖然有撞牆的感覺,到還是把牆撞破了!


請各位有耐心看到影片的後面,因為小小是壓軸,壓軸都馬是後面才出場


所以前面暖場的部分就交給Polaa花就好了啦!


雖然小小千萬個不願意承認,但是還是不得不把我們的最佳女「豬腳」頒給我們的阿娟老師


如果沒有她,我們怎麼有辦法晉級全國賽呢!(雖然我們也還沒有晉級啦!一切都只限於幻想中啦!)


有鑑於此,小小還是得找天買個我最愛的「顢嬸婆」ㄟ豬腳飯好好犒賞她


不知道她喜歡吃「中圈」還是「腳蹄」


不過小小知道主任看到,一定會露出滿臉嫌棄的樣子說:看起來好油、好肥、好可怕~


P.S.大家不要再責問我問什麼不更新部落格了啦!因為買不到iPad 2的人生是一遍「死白」啦!



 


 


2 則留言:

  1. 開頭音樂一放我就鼻酸了~怎麼會這樣,一定是太想影片中的人了~
    看你們準備時的嚴肅表情~就好心疼
    而且怎麼大家化了妝之後我都認不出來了...
    惠玲老師太有大將之風了~說話好吸引人的注意!!!
    秉原當主席選得真好~他當主席超棒的!!!!
    阿娟老師擦布也太傳神了~~那段好感人!音樂好催淚~純美也好棒
    蒨蒨老師你一出來我忍不住大笑了~可是你開始撿寶特瓶時我就哭了!
    你一定模擬到腰酸背痛吼~台語怎麼這麼道地!!
    你們演的超棒的拉~~複賽一定OK的!!!!!:)))))))))))))))))

    回覆刪除
  2. 唉呀呀~美蓮兒呀!關於那有沒有進複賽,對我們大家其實是很痛苦的掙扎
    因為,我想主任對我們辦公室這些老師不務正業,其實是很焦慮的
    所以也弄得我們大夥的心情是七上八下的
    因此在結果還沒有宣布之前,我們大家決定暫時忘了這件事情
    一切救等到結果公布後再說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