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死屍一具

我的同居人有著正當的職業,但卻有著不正當的生活


即使她的班表都確確實實的貼在我的大門上


每天我回家的時候,我還是搞不清楚我今天是否有榮幸會看到我的同居人


像是今天,我的同居人明明上到早上八點下班


意思就是,我下午五點回家她應該是癱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


可是我回家之後,卻是心一驚


因為我看到景象,只有我家的大門的鐵紗門被我家的不肖狗給扯爛


我家的不肖狗正心虛的蜷曲在沙發上(因為他知道要被我【痛毆】了,沒辦法,我的躁鬱症又發作了)



我家的同居人從我回家,到我準備上樓睡覺,完全不見蹤影


最後,因為我很怕在一個星期後才發現家中有死屍一具


所以當下,我鼓起我最大的勇氣,開了我同居人的房門


豬哩~睡的呼聲大作,害我滿腔怒火,心中真是有夠[醮]的


我今晚明明有很重要的事情要交代她的


另外我家不肖狗惹得大禍,也要怪我的同居人啦!


因為人家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忘記同居人去上班了,以為他又癱死在床上


小狗就忘記鍊起來了,不過我應該有把鋼門鎖起來才是吧!


那為什麼我家的鐵砂窗會被不肖狗抓破呢?


可惡的蔡倫倫,你別再睡了,踹共清楚啦!人是誰殺的啦!


4 則留言:

  1. 4月2日星期六行程
    上午10點整東海七福寶塔拜阿嬤
    中午吃飯睡午覺
    晚上六點整台中阿秋肥鹅啖美食(我們幾乎心裡會漟血)
     

    回覆刪除
  2. 好深奧的一篇文章
    有看沒有懂~~~~

    回覆刪除
  3. 妳家的菜瓜布真的很STRONGㄟ!!!

    我想......不用看班表了,就一直鏈著吧.....

    回覆刪除
  4. 你這個沒天良的meya王,我怎麼可能用你家那套斯巴達教育的方式,來管教我最親愛的帥哥布
    人家上毀有個馬屁學生說我是「良師」呢!哇~多麼動人的形容詞呀!
    所以我要把對學生的愛心,一樣用在教育我家帥哥布的身上
    人家可是超愛他的呢!可愛~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