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偶也是超「給力」的嘛!【更新】

自從小小上次花了一張小朋友去台中幫我的唉鳳jailbreak後


我就很忍不住要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我的親朋好友


但是很無奈的,我身邊的親朋好友沒有人和小小一樣沈淪在蘋果咬一口的世界裡面


除了上次小小從美國硬是帶個ipod touch給倫倫之外


但是倫倫對小小的心發現一副意興闌珊的樣子


 所以為了讓倫倫感受到我心中無限的喜悅,我決定要來幫她的ipod jailbreak一下


為此,小小爬文爬到眼睛都快要瞎了,終於找到方法自己來jailbreak一下了


首先第一步,上網download「spirit」的越獄軟體


P.S.蘋果咬一口的版本百百種,不是所有的版本都是用這一種


但這一種是針對倫倫的ipod touch  2代做越獄的啦!


第二步,把ipod連上電腦準備就緒



第三步,狠狠的把OK按下去,此時的ipod touch出現了前所未有的閃耀光芒



重新開機之後,就是越獄成功了


此時,ipod touch就多一個「cydia」 的圖示



這代表倫倫的ipod touch自始之後,可以享受越獄後「自由」的網路世界了


就這樣,小小上次居然得花1000元給人家做,會不會太好賺了,我呸~


想想,我蔡小小也是超給力的嘛!倫倫我收你一半的價錢,500元,不二價啦!


P.S.我想我寫了這一篇文章大家也搞不懂我在幹啥,就像是我對我家瓜布在講話一樣啦


不過,算了,反正我自我感覺良好就好了~





----------------------------------------------------------------------------------------------------------------------------------------


大姨媽:


你家的雞米花真的是電腦的終極殺手啦!


昨天他到我的房間給我強迫開、關機後,我的電腦就死當成一片


你知道修電腦最怕看到這種「藍天白雲」,因為代表代誌很大條



但是經過小小努力爬文之後,終於把壞軌的部分和系統亂掉的地方修復完畢


所以當小小看到這樣的畫面差點喜極而泣說



但最後證明我開心的太早,因為電腦的系統亂成一堆,右鍵不能用,不能複製檔案


IE不能開,網路連線所有的圖示通通都不見


經過一整天的掙扎與努力之後,我最終的一條路只能這樣做,我的心好痛痛痛....



真不是小小愛抱怨,你看看我博物館裡面的電腦,雖然有些已經年代久遠


人家卻還是老當益壯,因為小小都有很努力的愛護他們


他們的退役都是因為年紀大,不是因為被搞壞的啦!


可惡,叫你家的雞米花給我等著瞧,我要帶Eason林去你家打雞米花的屁股(Eason林說他也要幫忙啦!)


遇到點腦的終極殺手,就算是很給力的小小也是會沒輒的啦!



7 則留言:

  1. 他隨便你處置,
    我沒意見。

    回覆刪除
  2. 那我去「傳」一支電鋸
    用鋸的比較快,反正你家的位置都已經買好了嘛!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幕太豪氣了!!!

    回覆刪除
  4. 美蓮兒,那個不叫豪氣啦!
    如果豪氣的話,我會直接告訴你說,你要哪一台,直接搬回家
    但是,很抱歉,因為這些是要留在以後我開3C博物館時候的收藏品

    回覆刪除
  5. 4/30前憑花博門票可至星巴克買一送一喔

    回覆刪除
  6. 我一定要重申!!電腦是會欺負人的~~它們也是有生命的!!!

    像我這樣一個奉公守法,惜物愛物的好用戶

    還是時不時的遭受到電腦無情的對待

    換到會"修理"它們的人手上馬上就恢復正常了!!

    所以我的結論是:電腦也是很貝戈戈的!!!

    回覆刪除
  7. 對於你們這些電腦的終極殺手
    我只能給大家一點點衷心的建議:回去石器時代吧!那裡才是適合你們住的地方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