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令人好生為難呢!

有個古道熱腸同事從二月初的時候就跟我說我的頭髮顏色太黃


要推薦我去一家髮廊,一直到最近因為被一堆老男人氣到


終於找時間去處理一下頂上頭髮


這間髮廊果然如同事所推薦一般,十分細心專業


光是染髮就要分三個階段:永久染、設計染、護髮染


據設計師說她們的染髮最大的好處是不會變黃


經過這麼繁瑣的手續,搞得我心慌慌,因為怕被活宰


但是付錢的時候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和外面價格差不多


不過專業程度卻遠遠勝過其它地方,所以本人非常滿意


只‧是‧她把我剪的瀏海,真是讓我三聲無奈


雖然那是一種時尚,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種fu


結果,上班時看到介紹的同事還要很高興的謝謝她的介紹


唉~這一切的一切,真是令人好生為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