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Yesterday is really not my day,undoubtedly.

昨兒個早上,小小匆匆忙忙開著倫倫的車去上班的時候


覺得行駛車身的雜音怎麼如此大聲,剛開始不以為意


只想說大概是太久沒出門,所以零件有點零零落落了


但是越開越不對,下車檢查發現,代誌大條了


車子的輪胎是扁的,小小趕緊就近找加油站灌氣


因為車胎是高速胎,灌完氣不會太快沒氣(小小這點常識還是有的)


所以半路下車ATM領錢,想說一會要去大失血換輪胎,所以先提個鉅款在身


等提完鉅款準備上車時,卻懷疑這是我開的車嗎?『馬克』好像有點不同


剛開始因為距離比較遠,我以為是換成Alfa Romeo的『馬克』


但是我想全家會幹這種無聊事的人除了我,不可能有人吃飽撐著


近距離一看,媽呀~『馬克』它...它...disappear了,真是晴天霹靂


難道最近的我真的變成了成名符其實的『衰小』,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


小小意興闌珊的到校後,滿腦子想著要去哪裡買『馬克』,旭益汽車大概、應該、可能會有賣吧!


不過我還是碰碰運氣到我昨天停車的地方找看看,結果『馬克』果然躺在那裡


大概昨天的一場大雨把年久的『馬克』打落在地,還好找回來了



接下來,還要處理那輪胎的事情,原本小小想說輪胎也已經超久沒換了


乾脆一次痛到底,兩個輪胎都換掉好了,但是這時腦中忽然靈機一現


上次meya小綠輪胎沒氣,林員外叫認識的人來補一補不過也才花100元


所以等到九點多,趕緊殺到林員外推薦的輪胎店補胎,而且一下車為了避免被坑錢


還趕緊亮出林員外的名號,果然老闆身手俐落在短短15分鐘裡面就補好,收費150元


ㄟ~上次到校服務時只要100元,這次本人親自來居然要150元,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算了,小小原本欲想要大失血,沒想到150元就解決,啊,小錢啦!乎他啦~


下午替代役拿了個包裹來,喔!是小小網購的東西


我想各位粉絲已經很久沒看到小小的開箱文了,就稍微介紹一下吧!


小小網購的是我EeePC的觸控面板改裝套件,『觸控』自從蘋果推出ipone後


以後一定會成為市場的大流行,身為3C Queen的小小當然要搶先體驗


所以晚自習回家後,小小迫不及待的開始了我的改裝過程


因為要裝觸控面板和IC板,所以整台NB包括液晶螢幕和主機板都被小小拆光光



沒有破壞哪來重建,所以拆完後,當然還是要重組回去,你看完好如初,搞到這裡已經12點初了



正當小小沾沾自喜拿著觸控筆試點看看的時候,沒有,沒有,通通都沒有

怎麼會這樣?因為懷疑排線沒有接好,所以只好又把NB又拆開,重新裝一次


但是接排線的地方,因為怕短路,所以要用膠帶做絕緣,正當小小要把膠帶撕開時


慘劇發生了,阿阿阿阿阿,排線頭,它...它被膠帶撕斷了


我頭好痛呀!隔天一早我當然趕緊寫信問賣家,結論是:沒有救~


而且,原來小小第一次就裝好了,只是沒有到bios把USB的功能打開,所以不能觸控


我還能說什麼呢?一切都是Yesterday is really not my day,undoubtedly.


林祖媽卡好啦!


唯一值得欣喜的是,阿海今天已經修好了,但是死工程師浪費我們一大堆的紙,馬的勒~


7 則留言:

  1. 你真ㄉ不考慮改名字,換個運氣嗎?
    "衰小"女!!!

    回覆刪除
  2. 喔~要改名字的是你,阿母上次有打到電視台幫你問,他說你屬虎,不可以用『倫』
    因為老虎是不行被『人』養在『家』裡面的,所以記得有空去換個名字
    至於小小我呢!我是屬蛇的,所以要有『草』可以躲,但是想想我的名字裡面
    已經有兩個草了,難道我還要把中間的『于』改成『芋』,這樣才會更安全嗎?
    但是如果這樣改的話,我以後大概也不用做人了,我想一切只是因為今年是『歹年冬』
    啊~是不是因為今年沒去點光明燈?

    回覆刪除
  3. 小小,建議你阿銀再放個幾個月再處理
    以前蘭吉雅剛開始正常開(因為他放了8年都不常開)時,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等到全部該壞的換的差不多後也半年了,後來還撐了10年厲害吧!
    等到2019年時你就可以準備買新車了
    記得告訴我你的伊媚兒
     

    回覆刪除
  4. 檔案沒傳成功
    星期五再拿給你

    回覆刪除
  5. 我真是太崇拜妳了~~
    竟然可以把「俗貨」改造成「科技新貴」~只可惜功虧一簣!
    不過,妳都沒說到價錢ㄟ~~應該跟妳的「俗貨PC」差不了多少吧?!
    對了!這樣說來,如果電腦面版顏色已經不行了,是不是也可以換面版好了啊?
    這樣我的阿通就可以繼續苟延殘喘了嗎?
    還有,我家小綠只有一個輪胎、一個洞,所以100元
    妳不是兩個輪胎有問題嗎?而且進口車輪胎比較好,可能比較「吃力」
    所以收150元比我還俗啦!!

    回覆刪除
  6. To佩佩:
    倫倫的米漿還要我開10年,那它前10年的人生算什麼呀!
    難道是『人生70才開始』,所以我要把它的第11年,當作是第1年般好好的疼愛嗎?
    倫倫,你放心吧!我會好好愛它的,我們Polaa還幫它取了一個小名叫『小B』
    這個名字應該有比較米漿好吧!
    To meya:
    這個套件沒有很貴啦!因為它是在螢幕外加掛一面1mm的有感應作用的玻璃
    再加裝一個控制機板,這樣子叫可以達到觸控功能了喔~
    所以你『色衰』的阿通是無法用那麼便宜的方法解決的,你那個一片大概要花5、6張小朋友吧!
    厲害的是,我昨天和非凡新聞,剛好就在介紹說有一間做觸控螢幕的公司,昨天一上市
    股價上漲了400%,因為觸控螢幕因iphone而前途無量呀!
    所以呀~各位粉絲,未來3C的新潮流1.小筆電2.觸控螢幕3.藍芽功能
    沒有的趕快去加購,不然你會變成山頂洞人喔!

    回覆刪除
  7. 小小,我傳了一個壓縮檔給你
    你試試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