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我心如刀割

大家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我最寶貝的東西就是我們家的『阿海』-海報機


因為它真的幫我做了很多的事情


所以一直被我低調的、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但是前幾天,同事因為火燒屁股要交件,才要趕緊叫阿海趕工


結果在不當的操作之後,悲劇發生了


阿海的皮帶斷了,它不應該斷的,因為半年前才換過,照道理說應該要撐個兩、三年


之後,sales來修完的隔天,我居然看到阿海這付慘狀,天哪!我真是心如刀割



是誰?兇手是誰?


唉~求求大家,放阿海一條生路吧!


小小還要靠它工作度日呢!


-----------------------------------------------------------------------------------------------------------------------------


經過小小回家後加工搶修,終於縫合了阿海的傷口


雖然留下一點點醜醜的傷痕


但是仍然無損阿海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不要再給我亂搞阿海了,不然小心我給你們好看~


 


2 則留言:

  1. 恩.....說真的,大概也只有妳這傢伙才會這麼愛用阿海吧~~
    古董機器加上新穎電腦,這就是張妙如說的「最遙遠距離」
    往往只會讓人想放火燒了它
    而且我老是覺得,這一切都是「阿海ㄟ陰謀」啦!
    因為阿海不想太認真,所以它不斷慢性自殺,沒想到倒楣遇到妳這怪胎,一直很堅持要救它
    就像我歷任的手機們,最後總是用非常堅決的手段告訴我:它不要再工作了!!!
     恩....所以妳還是不要移動它好了,以免又..............................................

    回覆刪除
  2. 唉~我實在看不過去這麼昂貴的機器買回來,卻不能發揮它的價值
    只因為我們的不會使用,卻責怪它的不好用,這未免太對不起阿海了
    就像『跑馬燈』的部分,我覺得那也很好用
    但是因為有一個只喜歡說大話的懶惰男人會用,結果我們的跑馬燈就英雄無用武之地
    每每想到我就很"ㄍㄧ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