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Kuso 柯南

最近發現柯南推出新的劇場版


小小迫不及待的趕緊找時間好好觀賞一下


沒想到,他居然推出的是無聊kuso版


其實也不是真的kuso,不過就是喜歡把大盜與名偵探的故事結合起來


只不過這個大盜不是基德,而是『魯邦三世』


兩種不同畫風的卡通硬要結合在一起,小小看得好精神錯亂


從頭到尾就不斷在猜這是柯南作者畫的,還是魯邦三世的作者畫的


不過說真的,應是要湊出來的卡通,感覺起來就是不對味


就好像漢堡配豆漿、肉包配可樂一樣


所以有時候日本人的創意,真是不敢恭維



4 則留言:

  1. 唉~~~妳真是太無聊了!!!
    Bolt 有沒有看啦??劇情簡單、不會精神錯亂
    滿好笑的,也可稍稍賺人熱淚
    近來可真覺得卡通比真人電影好看許多啊~~

    回覆刪除
  2. 不小心看到張妙如的BLOG~
    http://hercafe.yam.com/channels/hertalks/hertalksItemList.aspx?SubChannel=talksmiao
    她畫的真是越來越醜,但是梗還是在
    敝人覺得粉好笑,有閒時去看看吧~

    回覆刪除
  3. To meya:
    你真是我肚子裡的蟲蟲呀!不是屁股的喔~
    上次去書局的時候,想說交換日記今年沒有出12集可以買
    可是張妙如的西雅圖日記因為用自來水筆畫的,看起來粉不蘇胡
    所以我就沒買了,你放的網站其實之前有兩人的交換日記,不過後來停刊了
    幸好你告訴我這個新的電子報,讓我又能看到張妙如的kuso日記了
    感謝meya bug的分享~
    P.S.請...問...bolt是啥米碗糕呀?

    回覆刪除
  4. Bolt台灣翻譯成「雷霆戰狗」吧?是Disney聖誕節期間上映的電影~~
    就是講一隻明星小白狗的故事,還不錯看啦!
    然後,在小菊花的叫「蟯蟲」OK!?蛔蟲一定是在肚子裡,謝謝
    我昨天看了幾篇,笑的像白痴一樣
    真覺得她畫的那些寫實漫畫真是好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