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來轉換跑道吧!

小小想要尋找人生的第二春


因為我發覺我太適合做『電子裝配員』了


自從上次,小小把觸控面板裝好之後,一直心癢癢


終於受不了了,把之前的舊『愛趴』翻出來換電池


原來蘋果提供的服務是2000元換一台給你(但沒說是新的喔~)


但有網友在賣『愛趴』電池套件,之前小小一直不敢下手,因為賣家說『需焊接』


這種代誌太大條來,小小不敢冒然而行,但是上回裝觸控面板的成功


讓小小信心大增,所以決定自己來瞎搞一番


電池套件中,除了電池之後,還附贈兩隻挖棒,好支解『愛趴』



『愛趴』不愧是精品,整台組裝密合到有夠難拆開的


小小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用蠻力扳開他



重點來了,就是這三條黑、紅、白的線,小小要先把它們拔掉,再把新電池三條銲進去


因為過程太驚悚,所以小小要專心一意,因此以下焊接的畫面,就是略...




呼~戰戰兢兢的銲完之後,老實說有夠醜,不過至少已經固定住後


最後再把蓋子組裝回去之後,確定能夠充電,即是大功告成



其實小小昨天汗水流了好大一攤


因為蓋子裝會去後,按鍵忽然不能按,整台又呈現死當


更糟的是無法reset,最後小小胡搞瞎搞,都搞不定之後


睡了一覺起來再奮鬥,哈~莫名其妙OK了啦!


啊!小小真的好想去工廠裡面做女『電子裝配員』喔~


我真的很有慧根說



9 則留言:

  1. 娜媽已完成98/5/1晚上常堤的訂房囉
    有含早晚餐喔
    呵呵

    回覆刪除
  2. 蘋果產品的電池真的很讓人火大...帶iphone出去玩,大概是9點出發,傍晚6點左右就沒電了,雖然有gps,但真的靠他的話,很容易因為沒電迷路....真是有夠機車的一家公司....

    回覆刪除
  3. 唉呀~妳怎麼都不擔心它美好的烤漆和接面會被弄壞啊?
    我家那個胖子也是受不了iphone的待機時間
    但是叫他鼓起勇氣拆了他的iphone更是萬萬不可能~~
    恩~~妳的花名要再長一點:辣手催花蔡三小 or 心狠手辣蔡三小
    強!不過不用去當女工啦!再熬個幾年,等沒用的男人退休,去接他的位置就是了~~:D
     

    回覆刪除
  4. 這一台是舊的第一代啦!我沒有告訴大家我有第四代的新歡嗎?
    所以第一代對我來說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看到大家對iphone的電力如此困擾
    好吧!我就告訴大家一件東西就是隨身外接式充電器,避免外出突然沒電
    另外有一個小八卦
    林員外昨天早上忽然跟小小要簽呈的格式,有鑑於林員外打字速度慢得嚇人
    所以我決定好人做到底,幫他打一打啦!
    結果當我問他內容要打什麼的時候,他說:本人因家庭因素,擬取消退休的申請
    挖靠,他居然秘密背著我們提出退休,可見他也過得很難過,讓他願意放棄五五專案
    不過最後因為家中河東獅的問題只好作罷

    回覆刪除
  5. ㄎㄎ~~因為家中河東獅吼的關係?真是好笑的一對夫妻!
    不過連林員外都願意放棄優惠,代誌真的有大條!辛苦了!姊妹們~~
    有啦~我家歐胖USB充、車充、旅充都有買啦~
    只是他說這樣更傷電池........因為總是沒充飽就要換地點→很囉唆的一個人!
    誰叫他要沽名釣譽買不能換電池的機器!人家我的sony ericsson好用的要命!!
    外觀又不能當飯吃~~

    回覆刪除
  6. 蔡三小
    你為啥偷懶
    我要看洋豆子的照片拉
    這兩天小孩為了掙KJ121
    林林不昔把高雄妹從腳踏車上推倒
    看的娜媽我是嚇死了
    他的技術已經越來愈來厲害(騎車不是推人)
    會自己轉彎
    現在在練煞車
    呵呵
    不用多久
    我就可以不用再載重物囉
    原來他不是不喜歡腳踏車(家X福)
    而是不喜歡廉價的拉
    算他有品味
    果然是處女男

    回覆刪除
  7. 拜託~你不要以為老娘很閒好不好
    昨天小小可是忙個不停呢!因為太久沒帶mini出去趴哩趴哩了
    所以昨天認真一看,我的烤漆不曉得是誰把人家亂刮,氣死人了
    小小特地到B&Q買一組打蠟套組,好好的把我的min style一下
    今天回去有空再說,最後的重點是你婆婆有沒有說林林的新車很『趴』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這麼快就應驗了我說的:不要給小孩子買太好的東西,以免養大了他的胃口
    學校的同事說她的小孩都不用每樣10元的文具,都是要用蜻蜓牌啦!EllE的文具
    現在都高中生了就直接跟她老媽說:她覺得自己以後賺的錢會不夠用,要老媽的退休金分她一半
    這種小孩早早趕出去算了,養越久賠越多

    回覆刪除
  9. 娜媽:
           對於林林有品味這一件事情,請勿感到得意!
           奉勸你一句話,富媽媽要窮小孩(雖然你也不富),
           以免養壞了小孩,將來還要糟蹋了自己!
           切記!!!!!切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