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慢遊巴黎


前年的暑假,三小我去了奧地利,回來之後,卻滿懷惆悵

因為我居然連坐在路邊喝一杯咖啡的機會都沒有,一路上就是拉車、拉車加拉車


卡...卡......卡.......,歐洲的感覺不是這樣的


歐洲是浪漫的、是悠閒的、是充滿人文情懷的、是充滿藝術氣息的


於是這次的巴黎遊,三小我決定體會慢遊歐洲的感覺


隨步走在街道上,吸著微涼的空氣,看著逐漸轉紅的葉子,腳步也就輕快的起來



抬看著巴黎鐵塔倒映在塞納河面上,浪漫的氛圍讓人不喝,也醉了



一尊尊雕像聳立在街頭,慢步其中,我彷彿也多了那麼一丁點的藝術氣息



也或者在巴黎的每個人,只要你願意,到處都是可以是讓你盡情揮灑的舞台,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藝術家



深處在巴黎聖母院裡,沒有厚重的歷史束縛,鐘樓怪人的身影為它多添加了一點故事性


坐在禮拜堂中,陽光透射過彩色玻璃,灑落在身上,感覺肅穆又神聖,我像是可以直達天聽一般



這是我最最最最喜歡巴黎的一張照片,當我們坐在公園裡喝著熱拿鐵、啃著硬梆梆的法國麵包


看著鴿子、麻雀在腳邊努力的爭食,暖暖的陽光照在身上


隔壁的老太太正在為老先生唸書,唸著唸著,老太太的聲音越來越輕,因為老先生正慢慢的閉上眼睛


歐洲,就應該是這種fu



等等...等等...


還有一種超爽的fu,是三小此生再也不會有機會體驗的啦!


開著白色敞棚的三小,真是有夠帥的啦!阿記,我也要一臺啦!



7 則留言:

  1. 巴黎就是要像你這樣玩~
    當老先生睡著、老太太睡著......
    自己也睡著,然後就擁有了巴黎的 fu,對吧!
    與你分享:閒人在孚日廣場(巴黎風華之六)

    回覆刪除
  2. 沒有很累的fu嗎???我以為去歐洲看景點都會"粉累".....
    妳們這次是自助旅行嗎??慢慢玩感動比較深刻!!!

    回覆刪除
  3. 我們是去自助旅行的,可是因為只有在巴黎,加上metro很發達, 加上氣候很宜人,加上景色很迷人,所以沒有很累啦!
    只有在LV店掃貨給我很不爽而已,其他都OK!
     

    回覆刪除
  4. 好棒ㄚ~~~我也想去巴黎!!!既然是自助旅行就一定有很多可以寫!!!快多寫一些~~~好好奇妳們旅行的小故事!!!

    回覆刪除
  5. Meya 妹:
    蔡氏姊妹出遊不會有太多有趣的故事
    不吵架就偷笑了
    如果有故事也一定是意見不合拉

    回覆刪除
  6. 哈哈~也是啦~蔡三小有激躁症的症頭!!!

    回覆刪除
  7. 你確定有激躁症的是我嗎?
    人家我的生日願望是world peaceㄋ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