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我的馬術人生

我的馬術人生終於落下完結篇

我生命當中接近最多有錢人的時刻,宣告結束


我原本一直很嚮往的商務人士,在我連續坐了四天高鐵,往返彰化-台北之後


終於幻想破滅,因為累的要死,短期之內,我實在沒有想再坐高鐵的慾望


很開心這次比賽圓滿結束,雖然今天出現一小段的插曲,有人抗議第一名的參賽者虐待馬匹


在馬術界,所謂的虐待馬匹就是有破皮,還讓牠比賽,就是虐待馬匹


當然,這中間還摻雜一些我們所不懂的「戰術」策略


所以大夥連同選手、獸醫、領隊、裁判以及觀眾的紛紛擾擾


讓我有機會見識到理事長許安進「阿尼其」的魄力,稍稍的感覺到震撼教育



昨天因為團體比賽許多馬兒拒跳,產生許多驚心動魄的畫面


所以小小特地背起我的大砲北上,果然拍到不少精彩鏡頭喔!


給一輩子像我一樣,都與馬術絕緣的平凡小老百姓有機會「痞滂」一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