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國慶日月潭外拍記

蔡佩佩買了台GF3之後,要趕緊練練功力,希望「臨陣磨槍,不亮也光」,所以最近常常舉辦外拍活動

本週趁著國慶假日時期,我們前進日月潭進行「搶拍」
由於連假三天,遊客眾多,我們特地一大清早前往,Lucky都沒有塞到車
果然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隨著時間越來越晚,遊客紛紛出籠
尤其是重機車隊一團接著一團來,看起來很給力喔!



說去日月潭搶拍一點都不為過,因為一大堆人帶著自己的愛機來到日月潭邊
到處都有「咖擦、咖擦」聲,你看看連這麼一堆不起眼的小花,這四個人要拍的煞有其事
你能說這不是去搶拍嗎?感覺有點「stupid」的fu說~

日月潭邊最近新開幕了一棟向山遊客中心,是很多新人外拍婚紗的首選地
要不是今天的遊客太多了,向山遊客中心看起來,真的很有一種「禪風」喔!

在向山的日月潭邊,還有結合惠蓀林場自家產的咖啡豆,開了一間咖啡屋
再次說明,如果沒有那麼多遊客的話,來杯咖啡,坐在潭邊,感覺是很舒爽的ㄋㄟ
不幸的是,遊客就是這麼的多,不過今天的日月潭因為沒有太陽
潭面上籠罩著一曾薄霧,更增添日月潭的美感,如果在這美景下有個好model就好了

但更加不幸的是,我們只有一支歐搭散的小黑狗
即使圍上了一條350圓的領巾,小黑狗仍然只有小黑狗的質感
如果有一天,我能挑戰把菜瓜布照成大帥哥,我想我就已經成功了


不過,練習這麼久的小小,其實功力還不錯啦!可以把佩佩拍的這麼氣質樣
這說明了,除了相機重要外,攝影師也是很重要的啦!

餐後,我們又花了100大洋到附近的觀光工廠去參觀-『造紙龍手創館』

這一些在2007年經濟部輔導之下的觀光工廠,說正格的,商品不一樣,但內容差不多
首先,簡陋的展示會館,不真誠的介紹造紙過程
所謂的不真誠的介紹,指的是簡單的擺幾台機器,騙騙消費者說有展示生產過程


然後在進行個所費不貲「簡單」的DIY體驗課程增加收入


最後再來個創意展售館來大量「吸金」
這樣的觀光工廠,符合了小費者的觀光兼消費需求,也大大提振了生產者的生產業績
一舉兩德,摸蛤兼洗褲,但是小小真的很想懇求各位業者
其實有許多消費者像小小一樣,「求知若渴」,所以可不可以真的好好介紹一下生產過程啦!




15 則留言:

  1. 造紙真的很貴了嗎???我高中班遊是去"台一紙廠"玩,,,在埔里可能比較平實!!!我看了妳FB的照片就發現了GF3的蹤跡,下次帶我的nex回去一起玩一下....ㄎㄎㄎ

    回覆刪除
  2. 那個GF3在螢幕上摸來摸去的fu
    不太符合我專業攝影師的tone
    我還是喜歡轉來轉去說

    回覆刪除
  3. 這是3C Queen應該說的話嗎???!!! siri都問世了~還什麼手工轉來轉去!!!

    回覆刪除
  4. 素按ㄋㄟ的啦!
    第一,siri要用「應隔裡敘」獎,我想你應該沒忘記本人講的有多「普洱」吧!
    第二,GF3沒有siri,所以看得當要吃不著啦!
    第三,等你下次回來,nex已經變成老公公了ㄋㄟ,你確定還能在3C Queen面前「展」嗎?

    回覆刪除
  5. nex因為稀少的使用頻率,所以一定可以保持最佳體能來跟妳的老女人一號PK~沒問題的!除非妳又作弊追逐"一閃而逝"的科技新鮮貨~~

    回覆刪除
  6. 你居然把我的馬子一號,叫成老女人一號
    哼,我這次一定要在「繃揪」裡面,證明就算不用回春手術
    她仍然可以保持天后一姐的地位
    至於那「一閃而逝」的新鮮貨,三小我早就鎖定
    無奈廠商還沒研發出來,damn it

    回覆刪除
  7. 妳妳妳!!!要去蹦揪???我有沒有搞錯???

    回覆刪除
  8. 你...你都可以去「媽媽咪」呀了
    我去「繃揪」也不為過吧!順便當一下貴婦也不錯啦!

    回覆刪除
  9. 好好練法語啊~~不要成天只會崩揪崩揪!!!而且siri也會崩揪喔~~期待妳的旅遊文!千萬不要像上次的中國行只po了一篇!!!法國ㄟ~~去哪裡ㄚ???

    回覆刪除
  10. 今天晚上我的姊妹們就要飛去"蹦揪"
    別忘了帶我阿母一起去旅遊
    到了美麗的國度千萬別跟錢過不去喔
    祝你們"平平安安"出門 "快快樂樂"回家
    倫一請你在米奇的家買一pencil送給eason
    是pencil不是pen喔
    如果可以多買一枝送娜姐偶也會粉感激你拉

    回覆刪除
  11. 娜媽,倫一沒有辦法送Eason禮物,因為她的錢在Elfel鐵塔上被偷光了,唉呀!

    回覆刪除
  12. 還好你們已經玩一半的行程了
     自己小心
    如果不認識的人靠近
    別理他阿
    不然會連買門票的錢都沒有阿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13. 娜媽
    林祖媽不爽,送你全家家庭杯組啦!

    回覆刪除

  14. 忘了提醒你們包包要背在前面拉

    回覆刪除
  15. 就說嘛
    別跟錢過不去
    心情愉快較重要
    千萬別因此失心瘋
    大買特買ㄋㄟ
    因為回台你還要買" 機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