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總覺得不應該,但又覺得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寫


一切就這樣懸缺著


最近又去上學分班,總覺得「應該」完成這件事,但又覺得缺少能力完成這件事


我又陷入拉扯的兩難境界了,撇開令人厭煩的論文不說


其實,我是喜歡上課的,喜歡坐在教室當中,聽著一大堆人進行著有的沒有的對話


有得很專業,有的很沒營養,但我還是很喜歡身為學生的角色


喜歡為準備考試而看書,喜歡為準備報告而努力


喜歡上課的時候,和金喜、fish打屁、聊天


但我還是不喜歡寫論文,因為我一定會被教授罵論文題目是個屁


唉~苦惱呀!


 


2 則留言:

  1. 哼!
    這一次就算是個屁,
    拼了你的老命也要給它屁出來!!

    回覆刪除
  2. 有也操煩~沒也操煩~~這就是人生瞭嗎!!??
    唸了就不要想太多....
    妳又領先我了....我也要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