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布布"驚心

趁著過年連假,小小終於可以每天花很多時間和我家的瓜瓜一起散步買早餐,一起散步消化晚餐


但在我們的散步路線當中,常常都是步步驚魂,因為到處都有凶狠的惡狗


所以小小常常要扮演著[護駕]我家瓜瓜的腳色


但是因為他是一隻非常friendly的poppy,他常以為世界上的狗都是友善的


所以常常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要把人家巴過去


終於這次他踩到地雷了,可憐的瓜瓜被小狗咬的慘不忍睹,真是"布布"驚心




連小小我的袋子都被搞到血跡斑斑,最可惡的是,我家的假護士到現在都還在裝死


搞的小小常常看到傷口都要軟腳了



我家可憐的乖乖今年的過年真是難過喔~衰小布...



 





2 則留言:

  1. 哎呀!!!好大一個洞喔!!!
    要送醫院啦~~~怎麼還自家護理勒???!!!!

    回覆刪除
  2. 那個洞有一個原 因是因為我把凝血的毛剪的像狗啃的
    所以搞得我也不清楚是毛還是傷口
    不過為了淬鍊我家的瓜瓜成為一個男子漢,有野狗般的強韌,我還是等他自行癒合吧~(腿軟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