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蜷川 菜花外拍記

蜷川實花老師拍照的時候,喜歡過份飽合的大膽用色,和巧妙的失焦,勾勒出一種不真實的氛圍


小小看了老師的作品之後,很是喜歡,所以在大年初四起了一大早,邀約佩佩一起外拍去



因為起了個大早,所以人潮稀稀疏疏,讓我們在擾攘的年假假期當中,有了難得的清閒


正好今天的好天氣,霧氣環繞山腰,景色很棒、很美,空氣也很清新



但路途上一路的險升坡,爬得我氣喘吁吁,兩眼失焦,也搞不清楚甚麼芋頭番薯了




但小小還是沒有忘記我的使命,所以一路上小小我使命的狂拍、亂拍、隨邊拍,我想這樣總會隨便中一張吧!


還好有盛開的櫻花,提供良好的攝影題材喔!


{正常版}



 


 


{蜷川菜花版}




最後,再拖著老命使勁的狠爬,成功的彼岸終於來到了,多摩美妙的石碑呀!



山頂的風景也很讚,美得像幅山水潑墨畫,下會兒三小我應該來這裡寫生一番


感覺我越來越有藝術家的氣息了呢!如果有一天我開個展,一定會給各位粉絲七折優待票的啦!



2 則留言:

  1. 所以妳就是為了拍出那"兩張"櫻花而去健行的???

    好好加油...妳新年的目標應該不是開個展,而是鍛鍊體力以完成對焦 : )

    回覆刪除
  2. 齁~那個坡度金的是很陡的ㄇㄟ,下次我帶你去爬,等你就了解了說,當然我會在山下等妳喔!加油~
    對了還等你帶sony 一起PK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