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進城去

當初因為倫倫無腦又有膽,兩袖清風的小小就這樣和她ㄧ起敗入房子
當然,這一切最終還是要感謝我家的蔡阿嬤鼎力相助,才讓我們兩個能夠圓夢
住到「新」家已經邁入第六年了
在我的印象當中一直認為它很新,但自從菜瓜布加入後,加速小小家的「侵蝕作用」
真的,以前小小只有覺得我家「亂」,最近仔細一看,發現我家還真是破舊
前鎮子換了沙發,我想接下來,連桌子都要一併更換
所有東西最「勇」的,就是系統傢具,所以以後想要入手的鄉民們,可以好好考慮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躲在小小和倫倫的小窩裡,可以遠離很多很煩人的騷擾與干擾
擁有清靜的生活,這是最最幸福美滿的一件事
但這也是最最最不幸的一件事是,因為小小老覺得自己住在一個沒有人氣的郊區
每天八、九點過後,就覺得時間好晚了,要趕緊關門、睡覺
我知道大家都覺得我太誇張了,但是像倫倫和娜娜每次上班都要經過市區
小小我上班是從郊區到更偏遠的鄉下,我每天只能在郊區和鄉下之間移動
想當初住在曉陽路旁,八點還嫌太早,可以走路去永樂街逛逛,甚至還可以散佈到諾貝爾看書
現在大概只會走到全聯去逛逛了,連去一趟家樂福都會閒花太久的時間
我...我都變成干物女,再加上禮拜六、日去台中上了整天的課,回家後,更想窩在家裡
前天,終於鼓起「勇氣」,決定要進城幫菜瓜布買拉繩
為了這一趟進城之旅,我還規劃好路線
「先到中正路底的寵物店買拉繩,然後再回頭回大大書局逛逛,最後繞去彰基附近買北角咖啡,讓我可以有一杯溫暖的咖啡香」
了錢的菜瓜布把我家的項圈和拉繩一條一條的咬斷
一直到有一天,小小我道台中買了一付德國製的高檔貨,我家布布十分滿意,不再咬斷他們
從此我家布布就晉身高檔德國犬,但彰化通常只賣低檔貨,所以小小連找了三間店,才終於找到我要的德國貨
之後,小小又繞到「大大」,哎~我感覺自己踏進大大之後,眼淚好想掉下來
那種感覺就像見到好久、好久不見又好懷念的好朋友
為了紀念這次相見,小小瞎買了一堆東西和三本書
真的是瞎買,也搞不清楚為什麼要買,但就覺得不買,我會對不起「大大」
北角咖啡最後因為私人因素,不克前往
不過這一次進城之旅,讓小小感覺心情好充實喔!
我還是想要再次向倫倫喊話,我想要住市區啦!!!我想要住市區啦!!!!
我們房貸還完後,我們去把阿嬤家蓋一蓋啦!我要住市區啦!我受不了鄉下了啦!!!!



5 則留言:

  1. 不用跟倫倫喊話啦!蓋房子要"CASH",先禁止自己不要再買單品超過2000塊的3C產品比較實在啦!
    而且我真不懂,,,,,彰化的夜生活有什麼好留戀的???
    我很懷念以前9點看完CSI鳥獸散回房間聽音樂看書準備睡覺的生活ㄟ~~~~
    熱鬧的表象背後只是更深沉的孤寂罷了!!!!希望妳瞭,.."市仔小"...

    回覆刪除
  2. 還有~難道妳的巴黎遊記就這樣結束了????!!!!!!!!!!!

    回覆刪除
  3. 1.我的巴黎之旅,也只停留六天,又要扣掉瞎拼,和迪士尼的時間,你是以為我去過多少地方,你總不會希望我在博物館裡面猛拍吧!啊有啦!你想要看我去法雅客朝聖的畫面嗎?真的很開心喔!帶過一支又一支萬把塊的耳機,心中感覺好充實喔!只可惜只能帶一支回家
    2.一向住在郊區的人,是不懂得住在市區中,那紙醉金迷、燈紅酒綠的生活,聽音樂、看書、遛狗、準備睡覺,就是我每天的生活,我甚至連電視都不愛看了,無聊無聊太無聊了,我要是不搬到市區去住,我每天最大的娛樂可能只剩下網購,為了避免,我瞎買,住到市區是最好的方法啦!不過,你真是好心,還覺得我可以買單品在2000元以下的3C產品,可...可是喔!哪一項3C產品的單價是在3000元以下呢!傷腦筋
    我深沈的孤寂就是因為少了你呀!所以每天只能渴望我家的阿布舔著我的腳趾頭啊!

    回覆刪除
  4. 給Meya:喔.....,我感覺你跟我二姊可能是系出同門溜!你這一番話很像她會説的詞兒,沒看到署名時還以為是我姊來留言咧!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我是因為沒有收入久了就變摳門了!而且很懊惱以前沒多存點錢讓我現在有多一點私房錢!!!^^"""...跟蔡家二姐是打從娘胎下來就這麼正直不阿不一樣喔~~~,然後請蔡三小要多保重身體,因為有一天我回台灣我還需要好朋友"妳"陪我聊天打屁吃吃喝喝,妳現在自暴自棄的生活模式真是令我憂心忡忡啊!!!"本"越來越薄了要節省一點浪費!!! 還有,,,,蔡三小!不要以為我沒注意!!!妳偷偷幫自己加了1000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