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我和帥哥布的甜蜜之旅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常常在細數,菜瓜布如果和蔡小黑一樣活14年


我每天要帶他出去散步兩次,14年×365天×2次


天哪!在菜瓜布有生之年,我要爬他散步10220次


這還是保守估計,不算假日下午帶他出去散佈的次數


從此之後,我開始覺得我的人生陷入了一片黑暗


但最近我忽然領略到我家的菜瓜布應該是蔡阿嬤派來陪我們的


因為這幾個月來,每天帶著菜瓜布散步兼大便


我熊熊想到我的腰痛已經久未發作了ㄋㄟ~


雖然,每天半夜都得不斷的翻身調整睡姿


但是,已經很久沒有再有過像那植物人的日子了


這一切應該是歸功我每天都得陪著菜瓜布去散步兼大便


當然,也得感謝我家懶惰的倫倫,沒有一天願意早起帶我家菜瓜布去便便(除非我不在家啦~)


於是每天固定2次的散步,就變成我和帥哥布的甜蜜之旅(都是我被他拖著跑)


本來我們的散步路線,只有家裡附近的閒晃而已


現在越走越起勁,所以也越繞越大圈


不過,我常常在想到底我和我家的帥哥布到底每天走多遠?


也就是如果我是傻楞楞的繞著操場走,我到底走幾圈,這一直是我心中最大的謎


最後這神奇的謎底中被我心愛的唉奉所解開了


我的唉奉自從越獄了之後,簡直如猛虎出閘一樣


好多稀奇古怪程式,都可以自由下載下來讓小小嘗鮮一下


最近小小試了一個「walkmeter」的軟體


簡單的說,就是用GPS把我行走的路徑標示在地圖上



透過GPS的定位,和唉奉的計時


我就可以知道我和帥哥布今天甜蜜了多久的時間和多久的距離


這實在是個非常實用的軟體,這樣大家就不用去買polar或是suunto的高級手錶了


所以說呀!還沒買唉奉的朋友趕快去敗一隻吧!


買完唉奉的捧油們~趕快去越獄吧!3C Queen說的話,你要聽...




4 則留言:

  1. 我想如果妳不在我身邊~

    我的哎奉買來也只是玩遊戲和上網的小電腦啦!!

    妳真是太有實驗精神了!!!

    PS.養狗是 "sweet bitter" 但比小孩和男人簡單很多...

    回覆刪除
  2. 我搞這些五四三的原因,是因為我其實也不是很喜歡打電動
    像是玩angry bird,過關過到卡住後,我就會沒有繼續挑戰的動力了
    既然不打電動,所以只能搞一些無聊的五四三來玩
    像我最近最喜歡的軟體是「LRC Air」
    只要我播放唉奉裡的歌曲,他就自己馬上download歌詞
    還有像卡拉OK跳歌詞的功能
    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高歌一曲喔!
    不用等白色的iphone 4了啦!把保護殼買白色的,一樣有異曲同工的效果啦!
    P.S.我家的sweet bitter只所以比較可愛的原因,是因為他終於比較聽的懂人話了,
    but,我實在受不了他黏個不停的「致命的吸引力」
     

    回覆刪除
  3. "LRC Air"這東西有我家胖子公司產品好用嗎???
    他們可以認歌,看MV,還有歌詞顯示的功能
    新功能還有樂團活動行事曆喔~~請支持Grace note~~

    然後我也覺得狗屁登很煩,要抱要玩具要散步
    時間到了就來盧盧盧
    公狗就是越老越黏人,母狗比較獨立 --->跟人一樣
    所以認命吧!!!至少他們強迫我們運動

    回覆刪除
  4. 對ㄋㄟ~我都忘記你家胖子是這一方面的專家了
    不過會不會他們公司的產品會有中文歌曲嗎?因為我們台灣市場這麼小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