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我也是有努力上班的啦~

昨天部落格寫一寫之後,覺得不太對勁


所以今天要澄清一下,我是有認真上班的啦!


我把主任吩咐的工作下來的工作都已經完成了啦!


第一個就是處室中溫馨的網頁已經建置完成了啦


之前的網頁因為用的是藍色系的,被大家閒說不溫馨


只好改用粉紅色系的啦,果然用外面現成的做方便、美觀又大方


雖然小小原本想要自己挑戰做XOOPS的網站,但是茲事體大


我們還是不要野心太大,免得累死自己,成效又不好


今天早上用半天的時間,把主任吩咐的第二項工作給完成了


因為又要堅持走溫馨路線,所以又大量使用粉紅色系


門前的小狗本來想要做我家的菜瓜布,但是黑成一坨實在不搭嘎


所以只好又把史努比給請出來了啦!


不過偷偷告訴大家,我真的不覺得粉紅色有溫馨風


我覺得比較有{小娘娘}的感覺


好了,下禮拜的課準備的差不多,主任大人吩咐的事情小小已經做完了


各項經費核銷也差不多了,明天下午小小要來去請休假了


免得真的熱死在辦公室裡囉 ~


P.S我真的很奮發有為啦!我上班真的沒有在打混摸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