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找你找的好辛苦呀!

EASON上次的搖屁股蝴蝶舞是為了在畢業典禮上表演


為了這次表演,娜媽特地吩咐我要幫他兒子照相


到了典禮會場之後,小小異常緊張,很擔心會照的失敗


所以一直嚴陣以待,等待EASON班上的表演


沒想到輪到他們班上表演時,小小忽然傻眼


這....這要怎麼照,連人都找不到要怎麼照?


沒錯,娜媽家的EASON是個『ㄟ呀仔』,所以全被大家擋光光



小小最後滿場跑,終於找到一個角度可以利用錯位


找到那一仙『ㄟ呀仔』了~這真是一場無比艱鉅的任務



TO娜媽:


你家『ㄟ呀仔』畢業的時候,如果想要有成功的照片


你最好投資我買一隻超長巨砲才行,否則的話,是會照不到你家的『ㄟ呀仔』的啦!



p.s要找到EASON請從2分50秒開始看起



4 則留言:

  1. 參加完EASON學校的表演
     
    娜媽有幾個感觸
     
    1.      娜媽還要在台下坐四年, 真辛苦( 請來賓廢話短說, 難道教育界的人都如此多話嗎)
     
    2.     EASON畢業那年, 我一定會在台下潰堤, 因為我的毛毛蟲變~~~~蝴~~蝶~~了
     
    3.      長巨砲是啥東東, 大隻雞較晚啼這句話聽過沒….哼~~~~~~~等著瞧

    回覆刪除
  2. 娜媽:
    你一定不知道打斷那吳董事致詞的第一聲掌聲是本人耗盡心力,
    好不容易抓到的timing吧!抓得還不錯吧!
    為了大家的耳根子輕靜,還有我是來看小孩表演的,
    有不是來聽你致詞的,請跟園*媽咪提出建議,
    不然你還要再聽四年!OK?

    回覆刪除
  3. 我歹命喔~~~~~
    人家的手機罷工了……
    怎麼開機都開不起來~~~
    嗚~~~~~
    有沒有好心的妹妹想可憐姐姐
    分一支機來用吧!
    [版主回覆07/20/2010 13:41:20]拜託~好心的妹妹不是各位姊姊們的3C借用店
    不過妹妹倒可以帶姊姊去通訊行裡買手機喔!
    沒問題啦!
    TO大姊:
    『幾乎』是決定好要哪一款相機了沒?
    妹妹已經要去幫你們扛回家了ㄋㄟ~

    回覆刪除
  4. 趕快幫我物色一隻0元的手機
    不然天使都找不到我
    驚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