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臨界點...

已經不知道最近幾天的溫度到底是飆高到幾度了


小小一整個人簡直就要燒壞掉了


在冷氣房工作的人們呀~你可知道你們是多麼幸福嗎?


炎熱的天氣讓我真的是不得不火冒三丈呀!


備課?沒興趣!辦公?沒興趣?睡覺?沒興趣!聽音樂?沒興趣!


整天在辦公室上班的小小,簡直像是廢人一個,在那邊拖著自己的性命~


但讓小小要衝破臨界點的原因,最重要的原因是人不合呀!


說真的,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一個很隨和的人


不過,偶爾會有神經要爆掉的時候


這幾天經過自我剖析後,我終於知道我最無法忍受哪一種人了?


我最無法忍受『沒有能力自己解決問題的人』


對~『沒有能力自己解決問題的人』很容易像討厭的蚊子黏在身邊,嗡個不停


手一揮,離開一會兒,又要黏過來,再一揮,又離開,再回來


『沒有能力解決問題的人』永遠期待別人幫他解決問題


沒有思考能力、沒有學習能力、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的臨界點已經快要被衝破了啦!馬的勒~馬的勒~~馬的勒~~~


2 則留言:

  1. 麥擱煩了,好消息報給你知
    星巴克本周六舉辦「FUN暑假」好友分享活動。
    當天上午十一時起,凡於全台星巴克門市購買任兩杯飲料,其中一杯免費。
    不需自帶隨行杯即可參加

    回覆刪除
  2. 好啦!那是要喝高鐵站的,還是別間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