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渴望1825開箱文

昨天去台中金色三麥,喝了半杯啤酒,就已經醉得不省人事


今早起床,忽然看到自己的床邊多了一個新歡


哇靠,我醉到莫名其妙多帶了一樣東西回家,而渾然不覺,真是罪過阿~


不過既然已經帶回家了,就把他介紹給親朋好友認識一下吧!


他的名字叫做【渴望1825】,難怪會莫名其妙被小小帶回家


因為看到他,人家就會一臉渴望不已



渴望先生,有著如藍寶石般光鮮亮麗的鋼琴鏡面烤漆


阿~一看就知道,又是CSI採證的最佳證物了,但是這個樣子很容易欺騙廣大純情少女的心



渴望先生其實是虛有其表啦!內在不太高規,尤其是那一顆CPU大腦只能說是中等之姿


但是小小一向覺得是堪用就好啦!和太聰明的的在一起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呀!



渴望先生有練過一身軟骨功,所以和其他的NB相比最大的差別


就是他的頭可以盡情的轉動啦!不過要注意,不要讓他落枕就好



渴望先生,超喜歡耍神秘,所以連開機的地方都不一樣


昨天店員摸了老半天,還找不到開機鍵,幸好小小做過功課,稍稍加以小提醒



渴望先生很喜歡大家在他臉上摸來摸去,而且越多隻一起摸越好


但是,卻很容易引來蒼蠅、蜜蜂一大堆


所以為了讓渴望先生不要隨便因為外面的蒼蠅、蜜蜂而隨便起反應


必要時可以關閉渴望先生的感覺神經



渴望先生因為有練軟骨功,所以頭可以旋轉180度


但是也因此很容易在臉上東撞西撞留下一大堆的傷痕


這時候,他的身上有一大堆的保護機關,防使碰撞、摩擦,讓渴望先生可以一直保持英俊的俏臉



這就是我的新歡渴望先生的全貌了,穠纖合度11.6吋的身形


不過1.69kg的重量對於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小來說,還有點小重量的,美中不足的地方



體貼的渴望先生,還可以針對小小不同的姿勢需求來做調整改變,非常的【大心】




介紹完我的新歡,大家不知道滿不滿意呢?


人家昨天帶渴望先生回家的時候,店員都說我很識貨呢!


不過被一個連開機位置都不知道的人稱讚我很識貨,這實在也沒有好得意的啦!


3 則留言:

  1. 蔡小小:
    我是大咪媽,
    你很會亂花錢ㄋㄟ。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大咪媽
    人家我家的姊妹們看過的說{好}
    你可以撥空過來,好心的小小會【勉強】借你玩一下啦!
    你不趕快和幾乎去練習【拍照】,敢在家裡偷懶,該死~
    等一下,我們要去台中港吃【海鮮】,說不定等一下閒閒的殺到妳家去查勤喔
    我實在有點搞不清楚,住在台中的,跑到鹿港去玩,住在彰化的,跑到台中港去玩
    大家是這樣跑來跑去幹嘛呀?

    回覆刪除
  3. 林老闆老早就對ACER的筆電"切心"
    因為它的頭會斷掉,蓋不上來
    我現在學校用的ACER的筆電也有同樣的"症頭"
    小小警告你...咿!要小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