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STOP "哭餓"ING



上會去美國,我買了一份大禮給菜瓜布--『Anti-Bark』


目的是希望我家阿布可以STOP  哭餓



結果不曉得是因為菜瓜布長大,還是撞邪,抑或是產品真的有用


所ANTI BARK用了幾次就冰起來了,從此小小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屁啦!又不是童話故事書裡面的劇情


最近我家菜瓜布又像是撞到鬼了,他的『分離焦慮症候群』又發作了


正當小小想把『美國法寶』拿出來展一下


唉喲~拜託,居然已經"NO BATTERY"了


因為事態嚴重,所以小小連忙奔到五金行購買,


結果4LR44這種神奇型號的電池,在各大買場,沒有~沒有~~沒有~~~


天哪!我的老天爺呀!在全球化的今天,電池的型號居然這麼不標準化


耳聽著阿布盪氣迴腸的哭餓聲,小小的『噪音焦慮症候群』也快要抓起來了


最後,只好去找『什麼都買,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店


好理家在,在神奇的4LR44的電池終於被我買到手了


而且買10顆送1顆,還免運費,真是太划算了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買了11顆神奇的4LR44的電池



重點來了,這ANTI BARK掛到他的身上後,沒效、沒效、沒效...


天哪!我的11顆神奇的4LR44的電池才用第1顆就沒效,剩下10顆藥幹嘛勒?


更重要的是,怎樣才能讓我家的菜瓜布STOP 哭餓ING呢????


啊!有了,就把牠的聲帶給割掉算了,恩恩恩~


4 則留言:

  1. 聽完兩造的說法,antibark應該是沒效!那為什麼有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有人卻很痛苦
    ?

    回覆刪除
  2. 『幾乎』:
    幸福快樂的日子,是小小自己想像的啦!
    沒有那種不切實際的事情發生啦!
    昨天好心請菜瓜布喝牛奶,今早他就以在客廳尿一泡尿來回謝我
    不要以為會善有善報啦!

    回覆刪除
  3. 送我吧~~我家車庫遙控器也是用這一款的~~
    不然狠一點~~直接換成噴辣椒水
    不過這樣妳也不能摸他了

    對了~~我想你要不要餵他吃點魚油之類的營養品啊
    感覺他跟妞妞一樣很笨ㄋㄟ!!!

    回覆刪除
  4. OK啦~那這算是禮物囉!(妳懂的)
    沒想到小小的電池,終於能夠發揮他大大的功效
    至於那個ANTI BARK,妳想的和我想的一樣耶!只是那會不會太殘了
    昨天我把它拿在手上試用看看到底會不會噴,結果是有用的
    只是綁在阿布的脖子上,會被下巴卡住,所以噴不到鼻子啦!
     
    我家阿布不是笨,是白目,前幾天出外蹓狗,手上繩子不小心滑掉
    牠就趕緊用嘴巴咬住,於是我和菜瓜布就在金馬路上展開人狗追逐戰
    感覺自己向『瘋婆』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