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超不上相的"麻豆"

我有一隻小狗,叫做菜瓜布


他沒有出現在我電腦的桌面,我電腦桌面上是MEYA家的登登


他沒有出現在我的桌墊下,我的桌墊下壓的是過世很久的小黑


我家的菜瓜布,越來越可愛,但他仍然沒有照片出現在我的生活周遭


因為.........他實在是太難入鏡了~OH,MY GOD


近照的菜瓜布,因為平均測光量不足,所以相機會提高曝光量+2/3


結果造成曝光過度,照片慘白,快門時間太久,照片容易糊掉



遠拍的菜瓜布,平均測光量正常,但菜瓜布就黑成一坨


你能分辨清楚他的眼睛在哪裡嗎?


有時會有燈光美、氣氛佳的場景


但是一旦加上我家的菜瓜布,一副『歐搭散』的模樣


要帥氣不帥氣,要可愛不可愛,呿~


P.S.我家菜瓜布其實已經很胖了,但是臉還是長的一副營養不良


加上那長腿的公狗身形,不曉得怎麼還是一副『歐搭散』的模樣





後來中意讓我拍到滿意的一張相片了


我家阿布什麼時候最上相?拍剪影的時候啦~


嗚嗚嗚~真是超可悲的一條狗,明明沒這麼醜,可是就是那麼難拍


這條黑狗到底是那個眼睛脫窗的人選的啦!我要退貨啦~




P.S.阿布說:小小,你不要不要我,你不要我,我就要去流浪ㄋㄟ~(憂鬱中)




 


3 則留言:

  1. 小一,拜託我去你家時,把阿布鍊起來好不好,星期日我去你家我在外面將近盧了10分鐘,想進去也進不去,真嚇人

    回覆刪除
  2. 徐小花,拜託下次你來我家的時候
    不要選我在洗澡的時候
    不然,你要叫我頂著滿頭的泡泡
    衝到一樓把阿布鏈起來嗎

    回覆刪除
  3. 閱讀本留言時,請搭配上面的狗狗相片

    阿布: 阿我阿布明明就是慈眉善目的, 為什麼徐小花這麼討厭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