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老梗....???

娜媽上次跟人家說,部落格最近寫得很不用心,又很老梗,一點都不好笑


唉~那是因為人家實在沒有那個心情嘛!你如果回家看到這個樣子,有誰可以告訴我,你會看得很開心



加上,小小這幾個月每天的生活是始於遛狗,終於遛狗


我的生活裡,為了要觀察他要大便了沒?除了阿布的『屁眼』,還是阿布的『屁眼』


而且最變態的是,每天觀察阿布的屁眼,居然讓我感覺很有快感


尤其是看到那可愛小菊花的括約肌一收一放、一收一放,真是超有節奏感的喔~



所以呀!如果妳的生活只充滿這些『屁事』,你大概也很難會覺得有趣吧!


對啦!還有啦~那就是看到一個臉皮越來越厚的MONKY EASON


每天只要是要吃飯,就非得和大家廝殺一番,搞的兩敗俱傷


OH !MY GOD,一場大戰下來,大家的食慾都變得很差!


但更可惡的是,儘管食慾很差


看著體重表上的數字仍不斷的自我挑戰要破表,我想,這才是真正讓人家笑不出來的地方吧!




3 則留言:

  1. 小小:遛狗的遛是辶部的遛,不是車部的
             下次不要再騎摩托車去遛狗了,一點運動效果都沒有
             可惡這次竟然忘了登記選務工作,害我少賺一千七百元
             如果我們那天去吃亞歐自助餐應該可以吃到很多很多的生魚片喔
             

    回覆刪除
  2. 補充上則
    我想我如果沒有被孽子逼瘋
    就是死於憂鬱症, 中風, 大腸癌, 未潰瘍.......
    何小姐請你救救我
    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 昨天就跟你說要去收驚
    他明明感覺像是見到鬼一樣
    錯錯錯,是我看到他像是見到鬼一樣
    今天晚上衣服收一收來去收驚啦!我是『喜瑞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