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拉拉出專輯囉~

星光大道舉辦到現在已經第五屆了


其中有多參賽者都已經出過專輯了


像楊宗緯、林宥嘉、周定緯、盧學叡、神木與瞳、梁文音、黃靖倫...等


但是其中在比賽過程,小小就不斷期待她趕緊出專輯的就是拉拉--徐佳瑩


終於在最近拉拉出了她的個人第一張創作專輯


專輯果然很好聽,所以大家一定要去找來聽一聽喔~


啊~拉拉真是個才女呢!和小小一樣說,所以一定要大力推推推的啦~


.......................................................................................................


我身騎白馬~過三關


我改換素衣喲~回中原


放下西梁,無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2 則留言:

  1. 竟然缺貨, 我買不到呢!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好想要聽喔~~~~
    我也是超愛她!!!這張專輯真是等很久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