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生活難道不能簡單點嗎?

今天和三導們一起請假去溪頭健走


說健走一點都不為過,因為雖然已經去過溪頭百百次


但從沒走過這一條挑戰級的路線


山中氣溫不高,但一趟走下來,全身像是洗過澡一般,汗水是用噴得出來


有點累,可是全身通體舒暢,覺得好舒服


(對了~結果還遇到歐巴桑山友,是meya的隔壁鄰居呢!人家都說她是為愛走天涯呢!)


其實不是三導的我,是硬巴著人家說要一起去玩的


因為和他們在一起,常常覺得生活中不用再有那麼多的計較與算計


純粹是同事們之間單純的情誼交流,不用老在權謀大家要卡什麼位,做什麼事,圖什麼利


就像剛剛才一回到家,就接到主任來的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


我實在不懂那通電話的重點是什麼?用意是什麼?


為什麼他要在那個時間點急著打電話我說這麼不重要的事?


但是這一些不斷揣測就弄得我很不開心


唉~我只想說可不可以不要再來擾亂我原本單純而美好的生活,拜託,放過我吧~


2 則留言:

  1. 哪位鄰居啊?
    不過既然是鄰居,一定是COPY我媽的說法:為愛走天涯
    所以大家的口徑很一致囉~
    最近真的超想回台灣的...........唉

    回覆刪除
  2. 是個『歐巴桑』的鄰居啦!應該為是那一種會和妳媽站在巷口聊天的鄰居
    真的太久沒回來了,大家也很想妳ㄋㄟ!拼命的要打聽你的近況說
    等妳回來喔喔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