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蔡董ㄟ~

曾幾何時,三小在學校的綽號莫名其妙被叫「蔡董ㄟ」


搞的三小我渾身不自在


今天在找代間教育要播放的音樂時


忽然看到我「蔡董ㄟ」主題曲


唱的我心有戚戚焉,麥擱叫阮「蔡董ㄟ」呀啦!


 


 



2 則留言:

  1. 為什麼明明就是頗溫馨的歌詞

    聽起來就很苦???

    據我所知X德有幸被冠上董字輩的都是些江湖上能人

    妳真是太強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不覺得這位蔡先生看起來很苦情嗎?
    而且這個mv超好拍的
    感覺我自己可以掌鏡,也可以自己當麻豆說
    而且我現在努力的拜託大家培養我當林員外的繼承人
    等一下我要去修玻璃和麥克風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