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睽違已久的周休二日-沒有馬麻可以玩得很開心的新竹一日遊

今天是小小暌違好久好久好久的周休二日的第一天
為了這麼美好的日子,本來要呼朋引伴一起出遊去
無奈娜媽公司正處於激烈的業績競賽之中,使得娜媽難得的假日上班活生生的和小小的假期強碰
於是ㄚˇ姨們很識相的自己帶著Eason出外郊遊去
既然帶著Eason出外郊遊當然就得配合他的程度
所以本日旅遊地點:新竹動物園
親愛的Eason很不幸的已經慢慢遠離可愛的幼兒期了
換句話說,怎麼拍,就怎麼不滿意,但他就是喜歡強逼ㄚˇ姨幫他拍
哎~還我可愛的Eason來啦!



明明就已經到動物園門口,大夥還被路邊攤飯給吸引住,原因是因為老闆在賣睽違已久寄居蟹
這麼沒有殺傷力的寄居蟹都已經把Eason嚇到花容失色

其實更可怕的在他身邊,但他都眼拙沒注意到,等到回神發現的時候,才『驚』為天人啦
連三小我都被一整籠的獨腳仙給嚇死了,看起來好像一群蟑螂(驚~)

新竹動物園是從日治時期就有的,所以歷史悠久,而且門票超便宜,只要10元
害三小我很不好意思好想多給他10元
但免錢的Eason入動物園厚,居然第一件事情就是玩挖沙
沒帶工具的Eason居然很有勇氣的和別人的馬麻搭訕借工具(孩子,你終於長大了,拭淚~)

於是三個女傭就傻傻的再一旁等少爺玩得心滿意足後,才開始我們的動物園之旅
少爺演的很像的和佩佩一起研究園區地圖(但沒人會看地圖,看到爬到地圖上的啦!monkey><")

日治時期的動物園也可以科技喔!園區中密佈wifi,所以如果對動物有興趣的話
隨時可以掃描QR碼,上網查詢喔~

園區最大的好處是猛獸很少,所以大家都可以和動物們近距離的交流


當然在園區中我們常常可以看到噗隆共二人組兩小無猜的身影(哎呀~看得我頭都痛了,姐姐呀!)



然後也會看到自己莫名其妙演出行動劇的Eason林(拜託,麥擱演啦)


在動物園外,有一區日治建築群,只是很可惜閒置未始用
不然在這裡喝加非一定很有fu

但我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這種人際交際障礙的低頭族
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在那裡划來划去的,真是夠了

最可惡的還把惡習傳給小朋友,啊~不是啦!我們有為的青年正在幫我們找地圖啦!


最後我們大家就在昏黃的夕陽下,踏上返家的旅程,為什麼還多出小布布
啊~歹識,這是大家隔天去台中港吃生魚片啦!
多虧這一趟旅程,把我家小布連日來的憂鬱症給治癒了
布布,ㄚˇ姨也愛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