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奧地利進行曲

阿~還到奧地利已經搞不清楚是第幾天了?


今天終於讓我能夠『偷』連上無線網路,也不枉費我辛苦的帶著我的小黑出門


這邊的天氣忽冷忽熱,讓原本強壯的小小快要『中槍』了


昨天上山看冰河,因為倫倫爬的太慢了,害我在山邊一邊等她,一邊承受來自冰河的冷風


這是中的第一槍,晚上的時候,就開始咳嗽不止了



今天我們又下到地底兩百多公尺的坑道裡,坑道溫度大概也只有10度


於是等我上來後,鼻水就開始留個不停,像個紅鼻小鹿一樣



不過最讓我care的是,這裡的消費實在高的嚇人


每天喝的飲料一罐就要花掉我2塊歐元,喝的我胃酸都要溢出來了


但是最扯的是今天中午的自費午餐,小郭和靜霖不小心大手一揮點了三道菜


結帳時,總共50歐元,這種午餐真的吃了會胃痛ㄋㄟ~



P.S.來這麼多天,我...我好想林林喔~想到第一天就作夢夢到他


不知道他這禮拜到幼稚園上課,還有沒有哭著要回員林呢?


7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妳終於知道我的痛苦了
    喝杯小珍紅就要130台票,隨便兩碗湯麵也要600多塊台票
    不過看看菜色,歐洲比米國貴ㄟ~~
    可憐的蔡三小,出國都會亂吃亂喝的,現在要節制口欲啦~
    所以照片多照一些,借我痞ㄆㄤ一下!
    [版主回覆08/15/2009 23:07:14]1.真的ㄋㄟ~我的口袋已經空空,喝杯咖啡還要大家一起找零錢,唉~歐洲居大不易
    2.唉~現在因為暴肥,連自己都覺得慘不忍睹,所以照起相來也格外無力呀!
     

    回覆刪除
  2. 報告小小
    星期一
    林林:倫倫和小小搭飛機去哪裡
    佩佩:去奧地利
    林林:去奧地利做什麼?<這是他的第一百零一種問句>
    佩佩:聽音樂會呀
    林林:應該是去看動物吧
    佩佩:可能吧
    因為上次沒帶林林去木柵看動物所以他記恨到現在
    星期五傍晚
    林林:小小和倫倫什麼時候回來
    佩佩:再兩天就回來了
    可見林林有多麼想念妳們兩個,別忘了林林的小禮物喔
     

    回覆刪除
  3. 唉呀呀~我在歐洲第二彈可以上網的地點居然已經來到了維也納機場,嗚嗚嗚~
    今天我們去海頓博物館,我和倫倫特定幫就讀『海頓班』的林林買了一支小提琴
    我們決定要好好培養未來的『第二海頓』
    林林,小小要回家囉!

    回覆刪除
  4. 不爭氣的林林說要讀米奇班(幼幼班)
    所以海頓的小提琴就只能用看的囉
    娜媽要點唱:sorry sorry

    回覆刪除
  5. Blue Monday
    今天在幼稚園
    園長看到我
    慌慌張張的跑來告訴我
    rebacca說他不幹了
    ㄚ~~~~~~~~~~~~~~~~~
     
    園長一直跟我說抱歉
    今天新的老師也進駐教室
    班級又來了一個的小朋友
    一直哭一直哭
    新的老師是從他校來的
    有六年經驗
    不知道這樣的改變對eason 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從小班到幼幼班
    我發現他的行為倒退嚕
    不知是老師不會教還是班上沒有學習對象
    ㄚ~~~~~~~~~~~~~~~~~~~~~~
    我快瘋了

    回覆刪除
  6. 哼~叫妳別對人家新手老師這麼嚴苛
    現在搞的人家Rebecca只好辭職了
    還好今天新的Angela把妳兒子哄的一愣一愣的
    讓妳兒子回家吃飯有埋頭苦『ㄅㄟ』
    別老是這麼愛雞蛋裡挑骨頭,給老師這麼大的壓力
    老師金的很可憐ㄋㄟ~

    回覆刪除
  7. 娜娜:
    一個老師要對多位小朋友,
    But,
    家中四位"老師"對付一個Eason,
    還搞不定,
    挖哩勒,寵壞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