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我頭昏了



我頭昏了


為什麼呢?


話說昨天小小為了找我心愛的藍牙音響


所以騎著高手在彰化市到處繞


可是因為太搶手了,不但沒有貨


還讓小小不幸的"感到"了


越晚鼻水越流越嚴重


可是我翻遍全家也找不到斯斯


可是因為小小ˊ做的事勞力密集性工作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


於是小小ˊ就把上次買的25%梅酒拿出來猛灌



灌到整瓶喝光光


果然鼻水不流了,身體也慢慢暖了起來



但是......


頭也開始天旋地轉了起來,難不成小小喝醉了


因此小小趕緊一個鷂子翻進棉被裡,睡起大頭覺


半夜小小起床吐了一次


隔天起床還是頭昏,而吐了第二次


貼心的倫倫以為小小感冒,還煮了稀飯給小小喝


小小因為宿醉嚴重,結果無法上班,請了半天的假


中午的會,小小硬撐著昏頭去開會


結果大家都以為小小生病


下午課又多,事情也多,頭更昏了


大家紛紛來探望我


但是我怎麼說的出口,我不是因為生病頭昏


我是因為宿醉


倫倫、Polaa對不起,我實在說不出這麼蠢的實情


小小真是天下第一大白癡


4 則留言:

  1. 真是豬包!
    感冒藥在客廳的黑色盒子裡
    八 ㄍㄚ!!!

    回覆刪除
  2. 愚蠢也有個限度
    你...你...你這樣叫做姐姐的我情何以堪阿
    林林要是跟著你
    不學壞也難
    [版主回覆12/04/2008 12:08:09]人家已經在心中下跪反省過了
    也知道這種方法雖然有效
    但是很蠢
    我會真心反省
    不過妳要不要給林林喝看看
    藥到病除喔!

    回覆刪除
  3. 保重蛤
    浪費好喝的梅酒
    真是的

    回覆刪除
  4. 真可惜,沒有留下金針菇的照片
    好梗好梗阿!!!!
     
    [版主回覆12/05/2008 08:35:55]我去我馬桶邊邊看看有沒有殘餘的渣
    再讓妳欣賞個夠

    回覆刪除